ug环球:突发:又一家!美国政府臭名昭著反华喉舌的向导突遭开除

admin/2020-06-18/ 分类:热点/阅读:

据美国CNN报道,隶属于美国官办外宣机构“美国国际媒体署”(US Agency for Global Media)的四家机构的向导突然被团体开除,其中包罗常年在亚洲举行种种反华宣传的“自由亚洲电台”。

从CNN的报道来看,这四家向导于周三晚间被团体开除的机构分别是“自由亚洲电台”(Radio Free Asia)、“自由欧洲电台”(Radio Free Europe)、“中东广播”(Middle East Broadcasting)以及“开放科技基金”(Open Technology Fund)。有前员工则将这一团体开除的情形形貌成了“屠杀”。

这四家机构隶属于美国官办外宣机构“美国国际媒体署”,常年在全球相关区域为包罗白宫和国会在内的美国政府机构举行种种服务于美国国家利益的政治宣传。其中的“自由亚洲电台”属于极端反华媒体,与美国政府圈养的许多极端反华势力关系慎密,为他们提供发声平台,其气概和内容也比美国另一家持反华态度的外宣喉舌媒体“美国之音”更为激进,基本上“美国之音”看不上眼的一些抹黑中国的低级谣言,“自由亚洲电台”都市跟进炒作。

但取笑的是,云云拼命妖魔化中国的“自由亚洲电台”等美国政府的外宣喉舌,现在却似乎由于不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知己,就遭到了开除。

CNN就在其报道中指出,虽然“美国国际媒体署”没有就这一突然的大规模人事变动给出回应,但敌视特朗普的民主党政客们以为这和特朗普新任命的“美国国际媒体署”CEO迈克尔·帕克(Michael Pack)有关,称特朗普是想把这家美外洋宣机构的头目都换成自己的人,进而把“美国国际媒体署”酿成他自己的宣传工具。

CNN也发现这四个人事变动正好发生在帕克刚刚与“美国国际媒体署”的员工碰头后,而且同样隶属于“美国国际媒体署”的“美国之音”,其正副两名向导也已经于本周一告退。凭据那时CNN的报道,两人在去职时示意,这是由于由特朗普任命、并经由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的“美国国际媒体署”新CEO帕克,有权对“美国之音”的向导层做出新的放置。

另外,“美国之音”克日也曝出遭到了美国疾控中心“封杀”的情形,理由是他们曾经转发的一篇美联社的报道一定了中国的防疫事情,引起了特朗普政府的不满。同时,特朗普近期还任命了另一个自己的极端保守派知己杰弗瑞·夏皮罗(Jeffrey Shapiro)接受“美国国际媒体署”的“古巴广播办公室”。

总之,这些近期一连串“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羁系的美外洋宣喉舌媒体的人事变动和争议事宜,都给人一种特朗普是想对这些机构举行“洗牌”的观感。

不外,CNN的报道也指出这些被特朗普安插在“美国国际媒体署”的知己,同时也是美国极右翼民粹分子班农的盟友,而班农在已往一段时间里一直从事极端的反华事情。

以是,这些人事变动生怕不仅不会改变这些美国政府的外宣机构的反华性子,甚至可能会令其变本加厉。

图为英国卫报2018年公布的一篇关于帕克和班农关系的报道

只不外,在这段“人事变动期”,他们的事情可能会对照杂乱而已。CNN就称帕克上任后很快就冻结了“美国国际媒体署”的招聘事情并对开销做出了限制,有内部人员称这将会影响到各家外宣媒体的“记者”的“报道”事情,好比他们原本计划为“报道”中国香港的情形而推出的一组新的“互联网工具”,就由于开支被限制而暂缓了……

,

Allbet电脑版下载

欢迎进入Allbet电脑版下载(Allbet Game):www.aLLbetgame.us,欧博官网是欧博集团的官方网站。欧博官网开放Allbet注册、Allbe代理、Allbet电脑客户端、Allbet手机版下载等业务。

TAG:
阅读:
广告 330*360
广告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阳光在线企业邮局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闻自媒体 Copyright © 2002-2019 阳光在线企业邮局 版权所有
二维码
意见反馈 二维码